靓仔

这里是墨梅!怎么叫都可以!
大概是文手,写文是为了玩玩(。)
谢谢你的喜欢!你能看见我这低到尘埃里的人这是太棒了!很开心!
我热爱沙雕废话还很多(?)
脾气不是很好,不要ky嘛
总之谢谢你的喜欢!❤我会加油的!

【原创BG】舔狗

很沙雕的暗恋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女主角叫林北,初一的孩子哦【避雷避雷】

不喜欢左上角,有建议可以提,不要吵架,不要小心心也不要小蓝手,我想要评论qwq【ntm】

很垃圾的文笔,看着很急人,你们能喜欢是我的荣幸嗯

——————正文分割————

第一章.失败的舔狗

“啊啊啊!!!!”

“呀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气垫上的男生慢慢爬了起来,无视众多情窦初开的小女生疯狂的喊叫,用袖子擦了擦脸上的汗,挠挠鼻尖,对着旁边的前任体育老师说:“我真的跳得不高。”然后走开了。

体育老师笑了笑。

十几个女生还没有缓过神来,她们大多数都捂着自己的心脏说不出话,剩下的那几个激动地跳来跳去。

林北,属于后者。

作为这名少年的舔狗,林北真的很没出息。

没出息到什么程度?其他的舔狗见到这名少年,顶多只是脸红话多一点,而林北呢?林北直接假装不认识,使劲让自己矜持一点,有时候为了不让他发现见到的次数太多,会自己放弃去见他的机会。

用心良苦的林北就这样舔了一个学期,其他的舔狗们那位少年基本都认识了,有几个连联系方式都有,而林北这位“爱学习的五好少年”呢,大家都一致认为少年根本不知道林北是谁,长什么样,在哪个班,是男是女。

林北,就这样有了一个绰号。

——“失败的舔狗”

————

“诶,林北,你真的不去看看吗?胡少波就在外面扫地诶。”劳卫部的桂龙祥同学说。

“!?真的吗?!”林北跳了起来,然后冲了出去。

“诶!——”桂龙祥感到不妙,“我骗你的啊……”

为什么桂龙祥要用这个谎言来欺骗林北?

因为他知道林北喜欢胡少波,也就是那位少年。

为什么桂龙祥知道林北喜欢胡少波?

因为全世界除了正主都知道林北喜欢胡少波。

林北,“失败的舔狗”。

林北在楼梯口左望右望都没看见胡少波,于是她抓住了比她视力好的李婷同学。

“帮我看看少波在哪儿!”

“诶你一看不就知道了吗这都是女的哪里来你的少波啊。”李婷特别嫌弃。

林北作为她班里的班长,干活虽然粗心但是可靠,成绩很差但是怎么也说得过去,可就是在这种地方,她像个沙雕。

不对,她就是一个沙雕。

被当头浇了一盆冷水的林北才知道被骗了。

她怒火中烧,冲进教室就是一句无能咆哮:“桂龙祥!——”

————

“好玩吗?”

“好玩。”

————

林北,沉迷在了胡少波的美颜中,只要看到,不对,光是想起这个名字就会嘴角带笑满面春风眼神都温柔了不止一个档次。

林北是一个痴情的舔狗。

但请不要忘记她那“失败的舔狗”的绰号。

“诶,胡少波就在你旁边打乒乓诶。”李婷在她身边发出恶魔的低语。

林北心动了,她向左边一看,晃入眼帘的就是胡少波白晃晃的锁骨。

不是近距离,也不是衣领低,而是林北这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人关注点不对。

她呼吸开始紊乱了。

“我们桌子上都是水怎么打啊……”纯洁的小宝宝周玥走了过来向林北埋怨。

“去拿抹布呗。”李婷有意无意的撞了林北一下。

“抹布他们在用啊……”林北有点害羞地说。尽管这听上去像是生气但林北真的是害羞。

好听点儿是害羞。李婷在心中冷笑。依照她对林北的了解,林北心里是特别想去搭讪的,而且目前肯定是在脑内不知道把胡少波操了几千遍,看见人家心虚了。

呵呵,李婷冷笑,该死的现充。

“去借呗。”周玥指了指。

李婷决定了,为了林北今后的幸福,她要用激将法。

“我去借。”李婷把拍子给周玥。

“等等!!!!!”林北拉住了李婷 ,“我我我我去!!”

“那你去。”李婷扬了扬眉。

“emmm等等吧……”林北有点纠结。

李婷指了指正准备去借抹布的张颖。

去拦下来,不现实。地板滑人又多,形象容易受损。

受损了她这辈子就完了,林北想。

慌张的林北不知道干什么,就在这两秒之间,林北的一根筋犯了。

这个死毛病改不了,而且一根筋发作的时候林北这人会变得很二,可以让活跃的气氛尴尬到极致。

林北在小学估计就是依靠这个出名的。

“张颖————!!!!!!!!”林北突然发出撕心裂肺的一声吼叫。

大家都被吼得呆住了,胡少波楞楞地看向这边 。

怎么这时候这么乖啊……林北耳朵发烧。

“……我爱你!!!!!!!”为了救场林北顶着头皮又喊出了这么一句。

“哈哈哈哈哈哈哈……”

“yoooooooooooooo~”

起哄声越来越大,林北越来越难堪,张颖越来越懵逼,胡少波笑得越来越开心。

李婷绝望了。

这时候,她想起了一句话。

朽木不可雕也。

林北,“失败的舔狗”。

————

周玥:???

张颖:woc?

——————

我真的很菜,我想要评论【悄咪咪】

评论(1)

热度(1)